艳阳下的荷包蛋

有些睁眼说瞎话还要指鹿为马的评论真是让人无语



战狼2是不完美,但如果美人鱼那种水准的电影都能在国产票房冠军位置上呆那么久,我就支持战狼2的高票房,恰恰相反,我不是被所谓的爱国绑架去多刷战狼,而是被长久以来卖情怀卖粉丝就是偏偏不卖电影本身的搞法去支持战狼的。战狼系列问题很多,而且还不是请高水平团队就能迅速解决的问题,有些东西别说3可能就是到7也达不到类似于盗梦空间的水准,但无论如何,整个制作团队是想尽自己所能好好拍部片子的诚意是能看出来的,至于火到现在这个程度中间有没有人捎带着搞别的我不介意,毕竟热点造出来就是要互相蹭的,这是一个现实世界,被蹭的也未必受损失,只要有点底线别搞吃人血馒头那套就可以。

我多次买票看战狼除了闲暇时想蹭电影院空调,还有就是报复性心理的驱动,我就是想看只会搞营销消耗人品的烂片被拉下马,想看道德恶劣的抄袭者扑街,想看脚踏实地认真做事的人得到应有的回报!

我同意战狼2不是什么天上有地上无的绝世好片,但它能在今年这种国产电影低迷的市场条件下异军突起靠的也绝不仅仅是什么爱国绑架小粉红(顺便说一句,小粉红其实是个嘲弄意味很重的贬义词,真正的爱国者是不会用这个作为自己的指代称呼的。),战狼的高票房很大程度来自于沉默的大多数对于近年来中国电影界过度消费市场信任的报复,所以,战狼能有今天的成绩,最要感谢的是这些年那些走邪路的同行的帮衬!


评论(4)
热度(12)

© 艳阳下的荷包蛋 | Powered by LOFTER